欢迎来到反渗透阻垢剂|ro阻垢剂网站

免费热线:400-692-0001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公司清洗项目中心国庆集训营圆满举办

点击: 上传时间:2018-10-23 14:41:00 作者:管理员

 2018106-7日,我公司清洗项目中心的各位精英齐聚邹城绿鑫春生态庄园,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集训。

伴着“光辉岁月”的视频集锦分享,集训在一片温情中拉开帷幕。狄宣新、李涛、刘孝敬、郭虎、付本超等多位业务精英分享了过往业务开发和项目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心得,现场气氛热烈轻松,大家热烈参与现场提问、互动、分享和讨论。张明华总监详细的讲解了业务开发及施工全流程。工程中心周留武经理详细讲解了成本预算管控、泵站的工作原理、检修及泵站的合理选择、施工工期控制、高压水清洗等相关的技术知识。

107日上午,在张总的带领下进行了集训拉练,所有人员七点半准时集合出发,步行进发上九山旅游景点,一路上,大家唱着军歌,一个半小时左右就到达了目的地。在上九山风景区,大家一起欣赏了民间艺人演唱的柳琴戏,一起浏览了石头房、各种风格的小院。十一点左右,全员在景区门口集合,一起步行返回。

7日下午,各位业务精英们经过充分讨论,制定了清洗项目中心的业务施工全流程,精准的找到了峰值、终值和初值,并在田总的启发下,共同制定了提升三值的具体措施。

本次营销培训会议达到了良好的沟通效果,参培人员用饱满的心态完成了此次培训。培训结束后,营销精英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系统培训,不仅加深了自己对公司的认同感,同时深化了对业务施工全流程的全面了解,强化了销售技能,相信这次系统培训对销售人员来将会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也为公司2018-2019财年销售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了铺垫。我们相信,新的一年,清洗项目中全体人员心将会以更踏实奋进的态度投入工作,必将捷报频传。


产品导航:工业清洗  循环水药剂  脱硫助剂  特种化学品

欣格瑞(山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537-6988068     传真:0537-6988088 网址:www.jngreen.net     E-mail:xingerui@126.com